我想大部分的水水們,
保養的習慣大多都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完成保養程序吧,
我時常做完這些步驟就已經過了5~10分鐘,
有時候光想到眼球就在內心翻了一圈白眼........
(不想動)
 
 
畢竟身為老娘的我時間真的不多,
洗澡都得洗戰鬥澡3分鐘內一定要出來!!!很怕小孩找媽咪哭得唏哩嘩啦
 
一直喜歡極簡、簡化步驟的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簡化保養程序amazing的保濕精華噴霧和保濕深層修護霜
 
已經到了25歲這個年紀,
加上又生了2個孩子,
時間體力養分上的摧殘,
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樣靠勢天生麗質年輕的本錢不保護養護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肌膚了!
真的是像打出去的棒球回不去了~
桑心沒有用,所以傷心也不用太久,
1秒就夠了!STOP
接下來,
要做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能保養自己肌膚的好東西。
 
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保溼對肌膚有多重要,
(稍微提一下:肌膚太乾就會開始看起來皺巴巴😣hen可怕)
最近我用到了一瓶"沒有懶,只有最懶",
史上最快速能夠讓肌膚保持水水的好物---
愛多康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它結合 "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噴霧" ,
一瓶搞定保溼程序,
只要花1分鐘就完成
 
 
💎使用噴霧前先搖一搖。
搖勻 上層的營養層(鎮靜舒緩)+下層的水分層(補水保濕)。
 
 
💎噴灑整臉。
我個人是將臉分為五個區域,額頭(上)、左臉、右臉、鼻子(中)、下巴。
 
 
💎拍臉,使肌膚吸收。
拍至保溼精華噴霧微乾。
 
 
愛多康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除了補水之外,還能修護及屏障肌膚。
-補水: 透過小分子胺基酸快速進入肌底補水。
-修護: 3-Calming Complex(維他命B5,積雪草,尿囊素)迅速舒緩鎮靜,同時鎖住水分。
-屏障: 國際專利MLE 肌膚屏障技術呵護肌膚。
 
肌膚屏障這件事很重要!!!
(筆記一下)
扮演包覆肌膚的保護膜的角色,
肌膚屏障脆弱時,肌膚內水分會蒸發,引起乾燥,
如果外在環境有害物質滲透進皮膚的話,
就會造成肌膚過敏。
 
所以這款保溼噴霧是專門設計給敏感性肌膚的水水用的,
當然你不是敏感肌更可以放心的來使用~
 
愛多康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雖然是韓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但它使用的是美國環境工程組織嚴選天然原料
而且有國際專利MLE 重現「馬爾他十字」健康肌膚屏障技術
 
近年來,
空汙、霧霾嚴重,
除了要戴口罩,也要幫皮膚鍍膜→噴噴霧
給自己的肌膚一個舒服的環境。
 
接下來冬天,
天氣乾燥的時候更可以隨身使用噴霧隨時保濕
 
再來是,
我個人很愛在睡前敷上厚厚的一層在臉上
像是晚安凍膜的概念
 
【愛多康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它敷在臉上,
沒有油膩感而是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很像是幫肌膚穿了盔甲般厲害。
 
過去睡起床後,
臉都會油油的,
但自從擦了愛多康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後,
臉不會油而且還覺得水嫩水嫩、Q彈Q彈的
 
後來我了解,
肌膚太缺水的人,
肌膚會啟動自我防禦機制,
分泌油脂保護肌膚。
 
所以當我擦了實際能補充肌膚水份的愛多康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又稱「72小時造水霜」~
肌膚能持續保濕72小時,
自然不需要油脂軍團臉油油。
 
 
成份和愛多康屏護保濕精華噴霧一樣適合敏感肌
-補水: 透過小分子胺基酸快速進入肌底補水。
-修護: 3-Calming Complex(維他命B5,積雪草,尿囊素)迅速舒緩鎮靜,同時鎖住水分。
-屏障: 國際專利MLE 肌膚屏障技術呵護肌膚。
*註: 維他命B5,積雪草,尿囊素👉鎮靜、保護肌膚。
 
 
 
   GOGO購   
愛多康屏護保濕精華噴霧
***Koreatop韓物通*** 點我
***屈臣氏網路商城*** 點我  
***MOMO購物*** 點我  
***東森購物*** 點我 
 

愛多康屏護保濕深層修護霜

***Yahoo超級商城***   點我 

***MoMo購物商城*** 點我 

 
arrow
arrow

    nin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