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氣色好不好,
跟氣血有關,
也跟腸胃順暢健康也有關!!!!

自從當了媽咪之後,
就開始很在乎自己的臉色、氣色,
深怕自己成了黃臉婆。😣😣😣

我是一個在生活上很容易緊張焦慮的人,
所以印象中開始讀書之後,
在台灣的考試制度壓力下荼毒,
Always覺得緊張、有壓力,
我的排便狀況就一直不是很順利!!!!
(最長有7~8天😌)

還記得以前只要跟好朋友通電話,
放鬆大聊特聊就容易想上廁所!!!
雖然這樣的方式真的很好笑,
但真的顯示出 人只要壓力太大就容易排便不順。

想要排便總不可能一直打給好友,
還是要從身體上、飲食上做調整~

我過去有為了嘗試排便吃水果_香蕉配養樂多,
想刺激腸胃蠕動排瀉,
(我大動作的想讓廢物出來,應該可以推測出來我有很多天沒排了😅😅)
常常在我特製的配方下,
當天一定會歷經腸胃強烈的攪動,
伴隨著只能勉強忍受的些許不舒服,
但又夾帶著期"髒東西"它趕快出來的喜悅。
(既是矛盾,又是衝突的內心戲)

脫離髒東西一直蠻讓我困擾的!!!

畢竟髒東西不是什麼好東西,
身體累積太多廢物、毒素是會生病的。

很幸運的接到了【好本適】的邀約體驗《青蜜纖》,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排便排便可以這麼輕鬆,
不需要這麼多內心小劇場,
這麼多矛盾與衝突!!!!

好本適青纖蜜,
原料都來自台灣天然農作物~~~
- 龍眼花蜂蜜(台南高雄)
- 老薑(台東南投)
- 檸檬酵素(屏東)
都是很天然自然協助排便的原料。

我知道市面上有些標榜協助排便的健康食品,
是使用番瀉葉、氧化鎂,
其實沒有很健康。

排便是身體內一連串的動作,
要讓自己的消化道機能健康,
不是一昧的刺激身體、刺激腸胃,
畢竟身體只有一個要用的時間很長呢,
刺激久了未必是一件好事。

好本適青蜜纖 ✨體內環保go✨
先 透過 龍眼花蜂蜜 來 "滋潤" 腸胃道,
然後 透過 老薑 來 "暖化" 腸胃,
最後 透過 檸檬酵素 來 "順暢" 腸胃道。

潤暖暢 之後,
更添加了日本美國專利Fibersol-2膳食纖維,
促進消化~ 
讓髒東西早日掰掰,
調節身體機能。

一連串溫和、不帶刺激性的方式,
讓排便這件事很輕盈愉快!!!

好本適青蜜纖不佔空間、很方便攜帶,
只要有容器裝冷水/常溫水,
在飯後用餐後,
將粉青蜜纖粉泡入水中,
就可以馬上飲食。

我自己喝完的3小時內一定會反應!!!
而且排出來的便便很健康、不會沾黏馬桶壁!


如果你也有排便的困擾,請不要忽視~
台灣人愛吃肉、嗜燒烤油炸,大腸癌第9度蟬聯國人十大癌症榜首!!!

請好好在乎自己的身體,
壓力大、愛吃美食的我們沒有錯,
我們只需要更在乎我們新陳代謝、腸道健康,
送髒東西離開~~~~千里之外。


You can do it.😉😉😉
你也可以腸道健康好氣色😄😄😄
下單 好本適【青蜜纖】https://goo.gl/2FwX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